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DIY 婚嫁咚咚 Part1

为了让我的人生大事更完美,我决定动手做一些小东西。。。
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DIY的作品,虽然功夫没有其他人那么厉害,但一些基本的手工我还能应付哦!!(*^__^*) 嘻嘻……

1)门挂



用来挂在新房门口滴。。。

2)老公笔 Vs 老婆笔


放大一点。。。


❤老公笔❤


❤老婆笔❤


❤mama相簿&Baby相簿❤

我把之前拍婚照时拍下的花絮照片洗了出来。。。
整理了一下。。。。
尝试性的做了这两本小巧的DIY相簿。。。
大家来给点意见吧。。。



❀ mama相簿 ❀




❀ Baby相簿 ❀


4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我写的东西都没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  你好厉害。。。。。赞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美哦。。你很棒!!
    都是你自己DIY的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ngel,你写的东西都有在呀。。。。
    我看到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endy,
    对呀,都是自己DIY的,
    我爱美术手工呀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