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选出门礼服




11/10/2009
大约上午11.30,我们一群人到达婚纱店,这一次也是Cindy负责帮我试衣。她先让我们自由挑选喜爱的婚纱礼服,把选中的挂放在架子上,准备试穿。
大伙儿分头行事,不一会儿,架子上就挂满婚纱礼服啦!!
一件一件的试穿,选来选去,难以抉择,好痛苦咧!!

婚纱:












晚装:










我花了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才选好1件礼服和2件 晚装。

一件出门的婚纱(简约大方式的)
是妈妈为我挑选的哟!!



两件晚装

1) 这是老公选的。。。



2) 这是我选的,超可爱的礼服,妈妈说好像洋娃娃的衣服哦!)
O(∩_∩)O哈哈~你说呢??



接下来就是轮到老公选他的西装外套咯!!他只需要选两件大衣及裤子吧了!!
比起我的可就简单的多了。
接着就是选手花和花车颜色。
大约下午三点多就离开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恩 我也是很喜歡你的那件白紗, 簡潔就是美...日后再看回照片也不容易過時。祝你開開心心 做個美麗的新娘子噢 ~_*


    From: Christy Tan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hristy ,O(∩_∩)O谢谢你哦!!看来我并没选错哟!!。❤。❤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