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给老师们设计的邀请卡

由于酒家赠印的喜帖不太足够,所以我就决定自己动手设计一款邀请卡来代替一般的喜帖。。。。

初稿的设计:


感觉怪怪的。。。

重新设计一款:


改版后:

还是不行啦!!
再改。。。


最后决定选择这一款。



打印出来的成品:

修剪过后。。。

Yeah…..搞定咯!!

8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我的评论都不见了?????

    你很棒哦。。。。会design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哟。。很美嘞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请问你的喜帖是给谁打印的?会贵吗?我的喜帖也是不够,但是那种专门打印喜帖的店,最少一定要100张才能下单,等你救命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asonvivi,
    那是我自己用打印机直接打印出来的。。。
    不是给厂商印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O(∩_∩)O谢谢
    Wendy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anggel,我看到你的留言了。。。
    我不是很会设计的,只是有点兴趣啦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婚纱照在那里拍的!!美。。。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谢谢你喜欢我的婚纱照。。。
    我在PJ SS2 - Mon'liza Wedding castle拍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