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来宾请留言。。。。


这几天真是有够忙呀!!刚忙完女方摆酒的事,接着就是忙结账,还要忙工作,更还要保养美容。。。
唉。。。好累哦!!

部落格开放了应该有一个星期了吧!!但是感觉还是有点冷清清的耶!!
留言更是少得可怜呐!!

各位可爱的来宾们。。。。记得给我多多的留言哦!!好让我的部落格有点活力。。。
别只是留言在聊天室嘛!!也希望你能留言在我的帖子上哟!!O(∩_∩)O哈哈~

7 条评论:

  1. 我留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恭喜恭喜恭喜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刚开始是这样的阿~~我也熬过了,我的部落格也还在慢慢进步中。。。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做莫留言了,却不见了。。。奇功!!!

    恭喜恭喜恭喜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ngel,你的留言没有不见啊!!我都看到了。。。O(∩_∩)O谢谢

    回复删除
  5. luvfeelin ,谢谢你的鼓励。。。我得向你看齐哟!!(*^__^*) 嘻嘻……请多多指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很喜欢你的婚纱照,很希望能与你交换心得。所以,我在MSN add 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Joyce,谢谢你喜欢我的婚纱照。。。。欢迎你Add 我哟!!也可以在Facebook Add 我。。。因为我比较长在那里。。。❤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