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Promise.❤.


30 Nov 2010
原本这一天会很特别,会很难忘的~~~
因为是我们结婚一周年,
你在FB发起了一个名为“John约Joane 去吃韩国餐”活动,
不熟悉电脑的你竟会玩起这样的玩意儿,
霎时让我吃惊~~~~
感动也是必然的!!!

或许我们都想得太美好了,但往往不如天算... ...
可恶的~~~收到你的讯息,
说要加夜班,而且连续几天 咧~~~~
原定计划泡汤了~~~~(>_<)~~~~

你安慰了我,也答应会履行先前的约定,只是日期与时间改了~~~
我体谅你的处境,我顺从你的安排。。。

期待我们の约定~~~
You promise me~~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看到那个活动,还以为是你办的,原来是你老公~至少他有想到你,构思过~即使出了岔,他对你的用心还是甜在心里的对吧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(*^__^*) 嘻嘻……对呀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