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肯肯❤乐飞翎の婚礼有奖游戏

乐飞翎の婚礼部落格竞赛 Round 1 我来不及参与。。。。
原因是太靠近我的婚期了。。。。没时间作答...=.=~~~~

但是。。。没关系!!!
乐飞翎の婚礼部落格竞赛 Round 2 ,又开跑咯!!!

这一次,我可是落住心机地作答哟。。。❤

O(∩_∩)O哈哈~~~~~
果然不负有心人。。。。我中奖咯!!!

虽然不是大奖啦,但是还是很高兴的哟!!
不在乎奖品大小。在乎的是得到中奖的那份喜悦感。。。满足感。。。。

Show 一 Show 得到的奖品啦!!
1)Mill Wheel Ice Cafe炮兵冰品专卖店--现金礼券

这是每一位参赛者都会得到的哟!!



噔。。。噔。。。噔。。。噔。。。❉
我得到的。❤。温馨奖。❤。



谢谢肯肯❤乐飞翎の婚礼部落格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赫赫~~谢谢你的支持和参与啦!恭喜你得奖~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多得你的部落格咯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可是现在我的部落隔很冷清了。。。真是风光不再>.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哎。。。后浪推前浪了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